禮請台中南普陀寺住持 宗興大律師,出任聯合會創會會長!

今天(9/20)上午九時,藏和尚帶領秘書處師父,前往汐止白雲寺,拜見住持 宗興大律師 ,也是現任台中南普陀寺住持兼管理人。
聆聽    長老對我佛教弘佈發展的關心,    長老並給了立法指導,即應有保障傳統教戒教制的內容。
藏和尚也向    長老報告,聯合會現在推動的宗教基本法草案進度與會務展望,    長老也欣然簽署支持立基本法。
又景仰長老長年培育僧才、年高德劭戒行均令教界尊崇敬仰,藏和尚率秘書處法師,誠摯恭請   長老出任聯合會創會會長,業獲長老應允,共同荷擔開創佛教承繼的新世代。
感恩三寶加被,使聯合會能禮請到年高德劭、戒行清淨、廣傳戒法、弘教功深之    長老大德,擔任創會會長!

和尚等與會大眾皆感因緣殊勝,龍天護持不可思議,眾等感動深生歡喜!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一起來支持《宗教基本法》的推動工作(入會及贊助資訊)